全国特困学校健康卫生环境改装项目2021年度总结

2022-11-02

  全国特困学校健康卫生环境改装项目启动于2021年1月,由箭牌卫浴集团以及香江社会救助基金会共同发起,由箭牌卫浴集团捐赠卫浴工具,香江社会救助基金会进行项目执行,旨在改善乡村学校的环境卫生困境,保障乡村儿童以及乡村教师的个人卫生安全。
  项目启动以来,香江社会救助基金会项目人员针对全国所项目校进行电话访问和调查,经过内部评审和捐赠方同意后,确定了广东省和湖南省共计10所乡村学校进行卫生改造,定点捐赠价值为人民币91. 9万元一批卫浴用品。
经公示后,于2021年7月前,已经过物流等方式,将所有卫浴用品发送到所有乡村学校当中,并均已签收,项目方已通过微信和电话等方式,与项目执行学校进行沟通,了解项目建设的计划。
  项目经回访和反馈后,全部资助的10所学校当中,共有7所学校已完成了建设,另外3所学校因学校经费短缺,无法进行修缮,捐赠物暂时存放在学校仓库,待2022年新学期教育局拨款后再待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