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美卿主席当选广东省慈善总会新一届荣誉会长

2020-09-07

  9月5日,在我国第五个“中华慈善日”之际,广东省慈善总会2020年会员大会在广州隆重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其中,卓志强当选为新一届会长,香江集团总裁、香江社会救助基金会主席翟美卿当选为新一届荣誉会长。

  据了解,古润金、庄小夸、吴一龙、杨钊、岑钊雄、陈绍常、李思廉、吴海冰、杨惠妍等也当选为新一届荣誉会长。

  在随后召开的广东省慈善总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广东省慈善总会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上,分别选举卓志强为省慈善总会会长,肖胜方为监事长,钟晓明为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蔡木通、林治平、广州市慈善会、深圳市慈善会为副会长。

  省政府副秘书长李朝明,省民政党组书记、厅长、省慈善总会长卓志强,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奇,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庄侃出席会议,省慈善总会荣誉会长和会员共160多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