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江捐赠100万元善款,让困难群众“病有所依”

2022-12-02

  11月29日,香江社会救助基金会联合广州市慈善会、腾讯基金会、广东省乡村发展基金会等共同推出“善暖羊城爱心保计划”,为困难群众的生活提供额外保障,让困难群众“病有所依”。
  此次香江社会救助基金会捐赠100万元,借助“善暖羊城爱心保计划”,为困难群众的生活提供额外保障。广州市的低保、低边(低收)、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在通过身份核验后,将自动获取179元的爱心券至微信卡包,只需花费1元钱,即可购买价值180元的2023年补充医疗保险“穗岁康”,享受2023年度一整年的补充医疗保障,保障最高可达245万元。
  香江社会救助基金会成立至今,一直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所需,连续多年响应630扶贫济困活动,捐赠近5000万元,助力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此次,基金会联合多家慈善机构,开拓创新公益模式,通过“慈善+保险”的方式,整合链接社会资源,进一步助力解决困难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大病医疗问题。以此,为减轻困难群众的疾病医疗费用负担,让社会各界分享经济发展成果,助力共同富裕提供了有益探索和实践。

  暖心医疗保障申领规则
  从2022年11月29日至12月31日,项目将制作若干份价值179元的“善暖羊城爱心保优惠券”,通过认证的困难群众在投保时自动获得优惠券然后再自付1元钱,即可购买180元的穗岁康。善暖羊城爱心保计划按照先到先得原则,爱心券兑完,项目将自动终止。

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认证和优惠券申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