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江“战疫”行动 引全国高度关注

2020-03-17

  1月28日至今,香江社会救助基金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设立1000万元抗击新冠肺炎专项基金之后,步履不停,为一线抗疫医院捐款,为援鄂医护人员及家属提供补贴及物资保障,为湖北及国内各地的定点收治医院开展紧急医疗物资的海外采购工作并及时捐赠到位,为城市及乡村社区联防联控工作一线提供紧急防疫物资,累计捐赠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郑重践行香江社会救助基金会“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使命,也引发了全国媒体高度关注与广泛传播。


广东:致敬最美她力量,星夜亮灯闪耀全省

  “三八”节期间,广东省妇联、省卫健委、南方都市报联合开展“致敬,广东最美她力量”系列宣传活动,在全省21个地市近千处标志性建筑、户外展示屏同步举行亮灯仪式,向奋斗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和为广东复工复产工作做出贡献的所有女性致敬。

(3月7日晚,翟美卿主席的宣传海报在广州海心沙亮灯)
  香江社会救助基金会主席翟美卿,为支持广东省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复工复产工作做出突出贡献,作为“最美她力量”的代表,用温暖而又有力量的微笑,闪耀在广东的每一个城市。

(3月8日晚,翟美卿主席的宣传海报在佛山祖庙亮灯)

  从超高层写字楼到连锁商超,从机场、高铁枢纽站到港珠澳大桥珠澳口岸人工岛,从商业中心到绿地广场,从城市中轴线到田野乡村……和其他逆行者的笑脸一起,点亮了夜空,温暖了人心。

广州:小蛮腰旁,同舟共济抗疫情

   广州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资源推广中心携手市委网信办、市国资委、市工商联等单位,开展“同舟共济抗疫情”公益行动。

  香江社会救助基金会、香江集团凭借在抗疫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和有影响力,作为优秀企业代表参加首期公益宣传,宣传片于3月12日晚上开始,在广州塔旁的广州国际媒体港户外LED播放,并于3月15日广州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新闻频道、影视频道、法治频道、少儿频道、市网星空卫视、澳亚卫视、MTV台等8个频道同步播出。

深圳:城市中心多商圈,香江大爱传相颂

  3月,在深圳市的后海、华南电力大厦、华侨城,树立起了巨幅的广告画面,展示了香江社会救助基金会为疫情联防联控做出的工作和努力。
(后海屏)
(华南屏)
(华侨城屏)
  与此同时,在深圳市中心的多个商圈的商场中央大屏,如天虹购物中心新沙店、佐伶虹湾购物中心也陆续滚动播出了香江的专题片。

(深圳宝安天虹新沙店)
成都、长沙
  广东之外,累计在4省4市,包括湖南长沙、四川成都、天津及上海,共25个商场里,持续滚动播出香江社会救助基金会的宣传片,将香江大爱传播到每一个疫情防控的一线,为当地群众鼓劲、加油。
(成都青羊区鹏瑞利商场中庭)
  特别鸣谢:广东省妇联、广州市工商联、广州市电视台、上海全璟数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提供的公益传播渠道和媒体资源,感谢您们对香江战“疫”工作的高度认可和大力支持,战“疫”一线,我们在“益”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