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 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30

  为贯彻落实上级党委要求,香江社会救助基金会党支部于2020529日上午开展主题为“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主题党日活动。围绕“为什么学王烁、向王烁学什么、学王烁做什么”展开专题讨论 。

  会上,张自春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学习王烁的先进事迹,围绕“为什么学王烁、向王烁学习什么、学王烁做什么”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党员一致认为要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心系基层、服务群众的为民情怀;学习他恪尽职守、默默奉献的实干精神。要以王烁同志为榜样,在本职岗位上苦干实干能干善干,坚定扛起职责使命,努力创造一流成绩,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要以王烁同志为标杆,在当前全区街道体制改革和事业单位分类改革中增强“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在积极稳妥做好疫情防控和行政体制改革重大任务中锤炼党性、砥砺品格。

  党员们从疫情走向、党的指导方针、党的精神、个人防护等角度踊跃发表个人意见,分享我会在抗击疫情中涌现的先进事迹以及自己在疫情防控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同时,党员们对照王烁同志主要事迹和精神境界,畅谈年轻人如何在本职岗位和这场抗疫战争上更好地提升自己,更好地发挥作用,并重点强调要学习王烁同志无私奉献、恪尽职守、苦干实干、能干善干的敬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从党的命令,听从党的指挥,切实担负起新时代青年的光荣使命,苦练自身功,投身强国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