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党支部学习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重要指示精神

2020-06-25

  61日下午,我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相关视频,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张自春书记表示2020年是刻苦铭心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是对我们国家,我们党,乃至每个人的一次“大考”。总理在两会上代表国务院向全国人大做政府工作报告时所提到的“生命至上”让我深有感触。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的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在这次疫情中得到了充分体现。

  2020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一年,这是党对人民的承诺,必须实现,现在到了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一年。总理在会上回顾了我国在2019年取得的成绩,在受疫情影响的情况下,党和国家尽全力保障人民的基本生活不受影响,把人民健康放在首位。这次“两会”没有提出全年经济增速具体目标,在全球抗疫和经贸不稳定的情况下,我们党坚持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坚持引导各方面集中精力抓好“六稳”、“六保”。让我们看到了党打赢脱贫攻坚,不获全胜不收兵的决心。

  通过学习两会精神,党员们坚信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克服万难,开拓进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意识到自己肩上的责任,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祖国的繁荣稳定和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