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江社会救助基金会召开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1-02-09

  2月2日下午,香江社会救助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上,香江社会救助基金会党支部书记李冬云对2020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监督管理、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查摆。同时,支部党员结合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情况对支部班子和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对支部2020年如何更好地提高理论学习成效,丰富组织生活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随后,党员同志结合实际情况,开展了自评和互评,着重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遵守纪律规矩等方面查找问题和不足。旨在进一步树立榜样意识,增强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促使全体党员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党员民主评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和宗旨意识,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新的一年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